close

 

43837.jpg

43838.jpg

又到了晚餐時間外食族的我又開始在煩惱今天晚餐要吃甚麼東西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家店有著大排長龍的客人場內也是座無虛席,在我的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跟著坐了進這間位於太平路與長億路交叉口處的小店"家鄉現炒鴨肉羹"

30264.jpg

一坐下來就明白這間店為何會有這麼多客人的原因了,老闆在旁邊現炒鴨肉的味道撲鼻而來大家都聞香下馬,早已飢腸轆轆的我此時也被這香味所吸引住,看著老闆不停地翻炒著大鍋裡的新鮮鴨肉,想必待會送上來的鴨肉羹肯定也不簡單

30259.jpg

我點了一碗小碗的鴨肉羹麵(50$),因為鴨肉是事先經過大火快炒把香味都炒出來再加入湯底最後勾芡製成的,鴨肉的香味已經完美融入了湯頭裡,再加上鮮甜脆口的洋蔥,實在太美味拉!桌上還附有許多調味料,有著辣椒粉.胡椒粉.醋,喜歡吃辣的朋友不仿試試看,加一點辣椒粉更是對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特別喜歡吃這種脆脆的洋蔥,許多湯裡的洋蔥都是被燉的爛爛的,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沒有口感的洋蔥.

 

30265.jpg

而對於這種一般路邊攤小店得的觀感總是不太衛生,可是這家家鄉現炒鴨肉羹自己有準備淨水器,可見老闆的用心所在,希望每位客人吃到最好品質的食物,這一點大大的增加我的對這家小店的回頭率臨走時老闆也有對我介紹本店的肉燥飯也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可是已經吃飽拉!只好下次再來品嘗看看囉!

 

營業時間

對於這間家鄉現炒鴨肉羹的評價滿分是五顆星的話我會給四點五分
有興趣的朋友有空也可以來太平走走品嘗美味的鴨肉羹喔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半~晚上十一點 賣完為止! 星期一二休息
營業地址:太平區太平路108號斜對面 (長億夜市內)

 

 

arrow
arrow

    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